非学历教育培训

非学历教育培训

我校成功举办2021年佛山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10-29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10月18日下午,2021年佛山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培训班在我校湖光校区多功能报告厅顺利开班。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四级调研员雷志明、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安立龙院长、潘康培副院长、培训班59名学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潘康培主持。

安立龙院长首先代表学校向参加“2021年佛山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培训班”的各位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对本次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并向参加培训的领导和学员介绍了广东海洋

大学的发展历史、办学成绩及特色,介绍了广东海洋大学在举办非学历教育培训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培训学习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希望学员来湛江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广泛交流,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有所用,不断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

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雷志明处长作开班动员讲话。雷处长向学员介绍了此次学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严格的要求,要求学员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互相交流,不断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课程安排紧紧围绕食品安全工作设计,邀请校内专家讲授,开设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当前我国食品安全形势、食品安全热点解读 、海上丝绸之路建设之广东海洋经济可持续发展路径思考、海产品加工、鱼类品储藏加工及运输中的食品安全风险防范,疫情背景下的领导战略思维与管理智慧等课程,并组织了食品安全工作实务交流会。此外,还组织学员到广东海洋大学水生生物博物馆、遂溪西南地区革命史馆参观和学习。通过培训学习,将进一步提高学员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养能力。

 

 

招生电话:0759-2382451、13702881559

教务电话:0759-2339281、18604314460

培训电话:0759-2362175、13509935732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湛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滨大道中

联系邮箱:cjy@gdo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