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教育培训

非学历教育培训

我校成功举办湛江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暨党建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10-29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10月18日上午,湛江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暨党建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湖光校区博物馆会议室顺利开班。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邓世亮主任、程元好副主任、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安立龙院长、潘康培副院长、培训班40名学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潘康培主持。

安立龙院长首先代表学校向参加“湛江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暨党建能力提升培训班”的各位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对本次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并向参加培训的领导和学员介绍了广东海洋大学的发展历史和办学现状,介绍了广东海洋大学在成人高等教育和非学历教育培训方面取得的成绩,对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对我校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全体学员积极学习、主动学习,深入学习,学思践悟行,自觉将学习成果应用于管理实践,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邓世亮主任作开班动员讲话。邓主任强调学习的重要性,希望学员不断学习,接受新事物。同时,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要求学员专心致志、遵守纪律、对此次学习有正确的认识,把时间和精力都放到学习上来,健康学习、健康生活。

本次培训班分两期举行,每期为期6天,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课程紧紧围绕党史学习设计,邀请校内外专家教授讲授,分别开设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与时代、新形势下中国国家安全战略和模范机关建设等专题课程,并组织学员到广东海洋大学水生生物博物馆、广东南路革命化州教育基地和化州市南盛街道艳湖村参观和学习。通过培训学习,将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的党性修养,提升工作能力和综合素养,促进湛江市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

招生电话:0759-2382451、13702881559

教务电话:0759-2339281、18604314460

培训电话:0759-2362175、13509935732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湛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滨大道中

联系邮箱:cjy@gdo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