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教育培训

非学历教育培训

珠海市公安局食药环知犯罪侦查业务骨干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1-10-29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10月12日下午,珠海市公安局食药环知犯罪侦查业务骨干培训班在我校霞山校区报告厅顺利开班。珠海市公安局森林分局宁涛局长、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安立龙院长、潘康培副院长、培训班29名学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潘康培主持。

安立龙院长首先代表学校向参加“珠海市公安局食药环知犯罪侦查业务骨干培训班”的各位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对本次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并向参加培训的领导和学员介绍了广东海洋大学的发展历史和办学现状,以及广东海洋大学在成人高等教育和非学历教育培训方面的情况,同时对培训学习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希望学员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珍惜难得的培训机会,勤奋学习,深入思考,认真领悟和体会,自觉实践和行动,切实发挥培训学习对工作的促进作用。

珠海市公安局森林分局宁涛局长作开班动员讲话。宁局长对我校精心安排与组织本次培训班表示感谢,并要求学员遵守纪律,认真学习和交流,自觉维护和树立珠海市公安干警的形象。

本次培训班为期4天,培训内容丰富,课程安排紧紧围绕珠海市公安局森林分局干警的工作,理论联系实际,组织学员到广东海洋大学博物馆参观和学习。通过培训学习,将进一步拓宽学员的知识面,提高综合业务能力。

招生电话:0759-2382451、13702881559

教务电话:0759-2339281、18604314460

培训电话:0759-2362175、13509935732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湛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滨大道中

联系邮箱:cjy@gdo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