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教育培训

非学历教育培训

我校举办廉江市职业农民(精勤农民)培训班(第一期)

发布日期:2021-11-22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中央一号文件及中共广东省委全委会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文件精神,加快廉江市职业农民(精勤农民)队伍建设,培养有文化、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职业乡土人才,促进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实现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的目标,由廉江市农业农村局主办,广东海洋大学承办的2021年度廉江市精勤农民培训班(第一期)开班仪式于11月21日下午在广东海洋大学湖光校区举行。

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安立龙、廉江市委农办常务副主任、农业农村党组成员肖发年、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潘康培和廉江市农业农村局政策法规与科技教育股股长林东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廉江市职业农民(精勤农民)100人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潘康培主持。

开班仪式上,安立龙院长首先代表学校感谢廉江市农业农村局各位领导和学员对广东海洋大学的信任与支持,介绍了广东海洋大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及文化传承与创新取得的成就,介绍了与培训相关的学科专业及教师队伍建设状况,以“精勤农民培育工程”为主题,结合当前形势政策和自身教学科研经历讲授开班第一课,明确此次培训的背景、目标、内容及考核要求。最后,安立龙院长提出希望各位学员把创业的想法和愿望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珍惜学习机会,积极学习,主动学习,刻苦钻研,虚心请教,积极参与讨论,努力做到知行合一,不断用新思想、新理念、新方法、新技术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为廉江市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并希望校地双方能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沟通联系,进一步深化在各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廉江市委农办常务副主任、农业农村党组成员肖发年在开班仪式上发言表示,希望本次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育教学团队认真负责的执行下,通过六天的学习,不仅能让学员们学到更多专业知识,还要充分开阔他们的视野,让学员们接触到更多元的思维模式与角度,勉励学员在学习过程中互相交流,通过此次培训能结下深厚的友谊,成为最好的学习伙伴。将来以同样的热忱投入到未来的学习工作当中,真正服务乡村振兴。

本次培训为期6天,开设了南路革命斗争史、农产品电子商务与营销、现代农业创新创业、农产品品牌建设、乡村振兴战略解读、农业防灾减灾知识等专题。并安排到省级电商基地和省级现代农业龙头企业开展现场教学活动,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有助于全面丰富学员知识体系,增强工作能力,将为当地乡村全面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起到很好促进和帮助作用。

 

招生电话:0759-2382451、13702881559

教务电话:0759-2339281、18604314460

培训电话:0759-2362175、13509935732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湛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滨大道中

联系邮箱:cjy@gdo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