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教育培训

非学历教育培训

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提升市场监管能力,我校举办佛山市顺德区市场监督综合能力提升班

发布日期:2020-09-10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9月8日上午,佛山市顺德区市场监督综合能力提升班(第一期)开班典礼在我校霞山校区报告厅顺利举行。顺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劳广行局长、胡公会副局长出席开班仪式。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潘康培出席开班典礼并致欢迎词,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王爱珍主持。

潘康培首先代表学校向前来广东海洋大学参加培训的领导、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致以诚挚的问候,向顺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领导干部对我校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潘副院长向学员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及发展概况、学校优势学科专业、师资力量及继续教育学院对外培训等方面情况,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学习纪律,相互学习,加强交流,充分利用此次培训机会不断提高业务能力与水平,并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顺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劳广行局长在开班仪式上做了动员讲话,劳广行局长表示感谢广东海洋大学对培训项目的精心准备,希望各位学员珍惜学习机会,把培训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中。

顺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此次连续在我校举办三期培训班,培训时间为9月7日-9月25日,培训总人数约150人。为办好此次培训班,继续教育学院对此次培训项目非常重视,在学校相关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坚持做到提前谋划、精心组织、认真安排,确保培训班顺利开班。

为确保培训成效,此次培训班将邀请校内专家学者,并采取课堂授课、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等方式,组织学习新时代新矛盾新理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市场监管工作的重要论述、当前我国食品安全形势及食品安全解读、大数据在市场监管和执法办案中的运用、工作压力与情绪调适等专题课程,将对进一步提升顺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干部业务及能力水平起到很好促进与指导作用。


招生电话:0759-2382451、13702881559

教务电话:0759-2339281、18604314460

培训电话:0759-2362175、13509935732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湛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滨大道中

联系邮箱:cjy@gdo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