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专栏

招生专业介绍

大数据与财务管理

发布日期:2021-06-23    作者:招生办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专业名称:大数据与财务管理

培养目标:本专业围绕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面向我国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对财务管理专业人才的需求,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人文素养,掌握财务管理专业相关理论知识与实践操作技能,具备参与企业财务管理、制定企业各项财务制度、编制企业财务计划、实施财务控制与业绩考评的能力,从事协助企业制定资金筹集、资金投放和收益分配方案,参与企业其他重要事项的财务决策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经济学原理、管理学、统计学原理、会计学原理、中级财务会计、成本会计、财务管理、高级财务管理、财务分析、资产评估学、金融市场学等。

层    次:高升专

修读年限:3

学     费:2300/

成人高考考试科目:语文、数学、英语

 

招生电话:0759-2382451、13702881559

教务电话:0759-2339281、18604314460

培训电话:0759-2362175、13509935732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湛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滨大道中

联系邮箱:cjy@gdo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