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专栏

招生专业介绍

航海技术

发布日期:2021-06-23    作者:招生办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专业名称:航海技术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培养具备良好的工程技术、人文素养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具备海船驾驶和管理所必需的基础理论与专业知识,系统掌握船舶航行、货物积载与装卸、船舶作业管理和人员管理、船舶通信等方面的知识和技能,综合素质好、安全与环保意识强、富有创新意识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级航海人才。毕业后可从事海洋船舶驾驶工作,也可从事航运管理、海事监督、航海教育等工作。

主要课程:船舶原理、船舶货运、航海专业英语、船舶结构与设备、航海学、航海气象与海洋学、GMDSS原理与综合业务、航海雷达、船舶操纵、船舶避碰与值班、船舶安全管理。

层次:专升本

修读年限:3

学费:2875/

成人高考考试科目:政治、英语、高等数学(二)

招生电话:0759-2382451、13702881559

教务电话:0759-2339281、18604314460

培训电话:0759-2362175、13509935732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湛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滨大道中

联系邮箱:cjy@gdo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