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专栏

校外教学点

深圳市龙岗区真彩教育培训中心简介

发布日期:2021-07-08    作者:招生办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教学点名称

深圳市龙岗区真彩教育培训中心

教学点地址

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平湖文化中心四楼

联系人及电话

负责人

石耀辉

15986665481

招生主管

王玲玲

13927451397

教务主管

周见威

13410852290

教学点办学简介、特色

中心位于深圳市平湖街道文化中心,交通便利。中心拥有中央空调教学场地2000余平方米,设有计算机实验室、语言实验室、图书资料室和办公室,配有先进的多媒体电教演示及办公自动化设备。

以“团结、守信、高效、创新”为经营理念,坚持“诚信服务、确保质量”的服务方针,享誉平湖、名扬鹏城,赢得了广大客户和朋友的好评。2005年,被深圳市政府评为“深圳市诚信企业”,几年来,我们在社会各界关心和支持下,事业得到了良好的发展,集团公司业务范围逐步走上专业化、多元化、品牌化服务的道路,形成了以教育培训、电脑销售、网络建设、人才交流服务一体化的专业集团公司。真彩培训注重团队建设,锤炼出了一批高素质、高水平、专业化、社会化的教学人才,造就了一支高素质的教育队伍,以丰富的实践工作经验,掌握前沿尖端技术,依托我们雄厚的经济和技术实力,注重理论与实践结合,为社会培养不同层次的急需人才,使每位学生都有能面向社会,走向社会,服务社会。

中心凭借自身优势并与国内多所著名高校合作,为企业和社会提供多门类、多层次的培训项目。每年举办各类岗位培训、学历学位教育、考前辅导等培训班60多期,培训各类人才50000多人次。

多年来,中心将教学质量放在首位,并实施严格、规范的教学管理,为学员提供认真、负责的教育服务,中心多次被深圳市等有关部门评为成人教育先进单位。在深圳市教育局首次对460多家社会办学机构的评估中,中心被评为“一级办学机构”,真彩教育的培训经验得到市教育局领导的充分肯定。

教学点优势

教学质量保证,严格规范的教学管理

招生电话:0759-2382451、13702881559

教务电话:0759-2339281、18604314460

培训电话:0759-2362175、13509935732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湛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滨大道中

联系邮箱:cjy@gdo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