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专栏

校外教学点

惠州市惠城区诚盟教育培训中心简介

发布日期:2021-07-07    作者:招生办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教学点名称

惠州市惠城区诚盟教育培训中心

教学点地址

惠州市惠城区下埔路华商大厦三楼

联系人及电话

负责人

杨永东

18898899188

招生主管

邹毅力

13610428587

教务主管

陈怡婷

13480512322

教学点办学简介、特色

诚盟教育集团以2013年创立,是以教育、劳动技能、科技为投资经营方向的教育平台公司。致力于发展基础教育、职业教育、高等继续教育和企业培训等现代教育体系,逐步实现了集教育研究开发、教育投资管理、企业管理咨询、教学软件开发为一体的教育产业体系。

先后在惠州(惠城、惠东、博罗、惠阳、龙门)、东莞、海丰、汕尾、湛江、河源、深圳建立实体分校,同时成立了诚盟网校,里面有免费课件、免费题库、免费视频等功能,让学生不分时间和区域的在网上学习,真正做到线上线下结合的教育平台。

现在籍学员15000多人,双师的教学模式一致得到学员的认可,让学员在诚盟教育的平台上真正学到想学的知识。

双师教学采用线上名师直播授课,各实体分校同步进行,真正实现名师与学生面对面,让课堂实时互动,线下辅导老师进行线下带班及辅导,并利用云学习平台,在极大的提高学生学习兴趣的同时,追踪所有学生学习效果,让教学变得更加有趣、生动。

教学工作也是一项任重而道远的工作,学生作为学校工作的主体,我们以学生为中心,最终制定了属于我们的服务体系。我们将学生实行分班管理,由各个班主任负责学生的具体工作,将学生工作量化,这样我们便能保证责任到人,给学生提供最好的服务,形成“陪伴式服务”。

同时,诚盟教育也是惠州市“圆梦计划”指定合作单位。

教学点优势

采用双师线上线下教学模式,让学生不分时间和区域的随时学习,给学生提供最好的服务,形成“陪伴式服务”。

 

 

 

 

招生电话:0759-2382451、13702881559

教务电话:0759-2339281、18604314460

培训电话:0759-2362175、13509935732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湛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滨大道中

联系邮箱:cjy@gdo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