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专栏

校外教学点

梅州市梅江区宏泰教育培训中心简介

发布日期:2021-07-08    作者:招生办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梅州市梅江区宏泰教育培训中心是一所经梅州市梅江区教育局审批同意,以成人教育为主的学校/机构,属民办非营利企业。

梅州市梅江区宏泰教育培训中心位于梅州市梅江区三角镇机场路水产研究宿舍106-107号店一、二层,于2021年开始与广东海洋大学开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合作。目前在校生680人。

梅州市梅江区宏泰教育培训中心校外教学点聘请教师15名,管理人员6名,可用办学场所面积820平方米,专业实训教学用房面积328平方米,可供计算机使用台数100台,录播(直播)面积214平方米,教师教研办公用房66平方米、行政用房面积112平方米,可供使用图书5000册,场所符合建筑安全、消防安全、卫生防疫、网络安全等标准要求,教学设施、仪器设备、实验实习实训场地设施及学习资源能满足相关专业学生学习要求。

梅州市梅江区宏泰教育培训中心校外教学点设置法学、工商管理、动物医学、电气自动化等本科专业,设置工商企业管理、计算机应用技术、畜牧兽医等专科专业,2023年本科专业拟招生265人,专科专业拟招生120人,共计招生385人。

本教学点遵循规范发展继续教育的要求,按照广东海洋大学“稳增长、提质量、创品牌、强特色、增效益、促发展”的继续教育发展思路,以国家需求、社会需求和产业需求为导向,以促进国民素质提升和学生全面发展为根本,始终力求务实,致力于为广大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以现代化的教学环境,严格的管理体系,树立了的工作优良校风,是莘莘学子提升学历与专业技能的理想学习场所。

招生电话:0759-2382451、13702881559

教务电话:0759-2339281、18604314460

培训电话:0759-2362175、13509935732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湛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滨大道中

联系邮箱:cjy@gdo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