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务

教务通知

广东海洋大学2021年春季学期成人高等教育结业生返校修课补考疫情防控温馨提示

发布日期:2021-05-25    作者:教务办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位参加成教2021年第一学期结业生返校修课补考的考生:

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发明电〔202014)《教育部办公厅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印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国家教育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教学厅〔20208号)的精神和要求,为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结合我省实际情况,所有参加2021春季学教结业生返校修课补考考生须戴口罩,出示当天粤康码穗康码(可提前截图)并进行体温检测,体温低于 37.3C 方可进入。如考生属于正处于隔离医学观察治疗、集中隔离观察期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复检阳性人员、无症状感染者以及无健康码绿码者,不得参加考试。身体状况异常的考生,不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须申请延缓考试。

 

                                                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1525

 

招生电话:0759-2382451、13702881559

教务电话:0759-2339281、18604314460

培训电话:0759-2362175、13509935732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湛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滨大道中

联系邮箱:cjy@gdo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