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务

教务通知

关于做好本学期疫情防控期间我校成人高等教育教学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07    作者:教务办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各教学点、专业学院:

当前全球疫情继续蔓延,最近我省出现本土新增确诊病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疫情防控总体形势依然严峻为快速、稳妥、有效阻断疫情扩散蔓延至校园,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全力做好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减少疫情对我校教学工作的影响,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紧急通知》校〔2021〕23号《关于加强校园疫情防控的紧急通知》(校﹝2021﹞28号)精神和要求,经研究,决定将我校成教未执行课程的线下面授辅导改为线上直播辅导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实施在线教学线上直播

从今日起停止线下集中授课学习辅导和考试,未执行课程的线下面授辅导改为线上直播辅导。各教学点和各专业学院督促任课教师通过网络(微信、网络教学直播平台等)做好本学期教学组织工作,为学生提供本门课程的教学大纲、授课辅导计划、课程考核要求,提供授课ppt、教案、电子教材、学习网站(国家精品课程、省级精品课程)等其它教学资料;布置作业和讨论题;组织网络答疑。

需要线下统一安排的课程考试延期举行,具体由学校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另行通知。

、加强教学管理

各教学点和专业学院协助教师利用微信、qq、以及课程网络平台建立课程网络教学管理平台,督促教师利用网络课程教学平台加强对学生学习的指导,要督促任课教师和班主任落实教书育人和管理育人的责任;将疫情对教学工作的影响降低到最小,确保人才培养质量。

各教学点要严格遵守当地防疫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和教学工作。

 

 

                                  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6月7日

招生电话:0759-2382451、13702881559

教务电话:0759-2339281、18604314460

培训电话:0759-2362175、13509935732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湛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滨大道中

联系邮箱:cjy@gdo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