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务

教务通知

关于开展2022年继续教育质量提升工程认定类项目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8-08    作者:教务办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各单位、部门: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2022年继续教育质量提升工程认定类项目申报的通知》附件)为做好我校2022年继续教育质量提升工程认定类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范围

终身教育品牌项目全民学习之星

认定类项目的申报推荐程序、申报条件、认定标准、申报书见《2022年继续教育质量提升工程认定类项目指南》。

、申报推荐程序

(一)项目申请人根据项目指南填写“终身教育品牌项目申报书”“全民学习之星申报书”,于810日前将申报书(电子版和纸质版一式两份)提交至所在单位(部门)

(二)所在单位(部门)受理审核申报材料,根据要求向学校推荐项目,填报“终身教育品牌项目推荐汇总表”“全民学习之星推荐汇总表”,于811日前将项目申报推荐材料报送继续教育学院,逾期不予受理。

材料清单:1.项目推荐汇总表(excel电子版和盖章PDF扫描版);

2.电子版项目申报材料一级文件夹为推荐单位名称,二级文件夹为项目类型名称,每个项目申报书、佐证材料等所有材料按顺序汇总为1个PDF文档,以项目名称命名,存放在二级文件夹中。

(三)继续教育学院汇总申报项目,组织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并公示后,报学校批准推荐。

联系人:刘靖,电话:13824823776;吴雨晴,电话:15017390326。邮箱:GHDJWB@126.com。

 

附件:《广东省教育厅关于2022年继续教育质量提升工程认定类项目申报的通知》

附件1-继续教育质量提升工程认定类项目指南

附件2-终身教育品牌项目推荐汇总表

附件3-全民学习之星推荐汇总表

附件4-终身教育品牌项目申报书

附件5-全民学习之星申报书

继续教育学院

202287

 

招生电话:0759-2382451、13702881559

教务电话:0759-2339281、18604314460

培训电话:0759-2362175、13509935732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湛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滨大道中

联系邮箱:cjy@gdo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