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务

教务通知

关于全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评审专家信息填报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11    作者:教务办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各教学点:

根据《关于继续做好全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专家库建设的通知》(学位中心函[2022]9号)学校教务处《关于继续做好全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专家库建设的通知》,请教学点组织做好毕业论文抽检专家信息报送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教学点需根据抽检信息平台提供的《全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评审专家信息系统明细表》(附件,以下简称“明细表”)组织填报专家信息。表中如确认重复姓名专家为同一人,则只需补充完善其中一行AE-AL列其指导的多个专业信息,同时其余多余行需备注说明。因退休、离职、工作单位变更等原因不再继续担任指导老师的,需在《明细表》中的“备注”栏写明原因。本次专家推荐工作原则上要求所有本科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均应入库。

二、若毕业论文指导教师所在单位(人事关系所在单位)需要在国家论文抽检信息平台上报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评审专家信息的,请在教学点担任广东海洋大学成人高等教育毕业论文指导老师的,在其所在单位上报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评审专家信息时,兼职院校”栏里填报“广东海洋大学”。

、填报方式及时间安排

教学点需要将《明细表》由教务办发至各教学点列出的本教学点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教师信息,按要求填报完整11月11日前完成execl表格和签字盖章扫描版发至GHDJWB@126.com。

由于本次补报时间紧迫,请各教学点认真落实工作职责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专家信息报送工作。

联系人:刘靖,电话:0759-233928113824823776

吴雨晴,电话:0759-233928115017390326

 

 

附件:《全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评审专家信息系统明细表》

 

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1110

 

招生电话:0759-2382451、13702881559

教务电话:0759-2339281、18604314460

培训电话:0759-2362175、13509935732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湛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滨大道中

联系邮箱:cjy@gdo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