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行政工作

党群行政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10-09    作者:admin     来源: 原创     点击:

9月2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在海滨校区继续教育学院党员活动时召开,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负责人何国明主持,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宇、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组第一组组长李志云、学院院长安立龙等同志出席会议。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何国明首先代表支部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讲话,他解读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学院主题教育的具体任务及注意事项,表示学院党支部将不折不扣地执行学校主题教育的要求,争取主题教育获得更大的成果。安立龙表示希望通过学习、研讨,明确“为什么要守初心”、“怎么样担使命”,通过理论学习、调查研究、结合实践工作情况检视问题,查找差距,制定整改措施、做好整改工作,促进学校继续教育健康发展。

李志云代表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对学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了进一步指导,他首先解读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督促指导工作方案,接着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具体建议:一是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二是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三是聚焦主题与主线,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是做实基层支部主题教育,通过“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专题教育,组织党员个人以自学为主,原原本本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五是加强组织领导,学院根据学校开展主题教育的精神与要求,紧密结合自身实际,相应制定本单位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工作方案,扎实推进有关工作;学院党支部和学院的领导班子,要带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着力以上率下,带头从严从实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林宇结合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总体计划和上级有关安排,对学院主题教育作了指导讲话,他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贯通于主题教育全过程,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等重点措施贯穿于主题教育全过程,把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求融于到主题教育全过程。把主题教育与学院实际工作相结合,稳定学历教育规模,加大非学历教学力量,拓展相关业务,服务大湾区建设及海洋、农业等产业发展,树立继续教育品牌,扩大学校影响力。

动员会后,学院党支部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首场专题集中学习研讨,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集中学习研讨共分五个专题,为期五天,以学院中心组学习的形式进行,学院全体党员、科级以上干部参加。

主题教育动员会1.jpg

招生电话:0759-2382451、13702881559

教务电话:0759-2339281、18604314460

培训电话:0759-2362175、13509935732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湛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滨大道中

联系邮箱:cjy@gdo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