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行政工作

党群行政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红色廉政教育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5    作者:李明焜 李博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10月6-8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吴川市塘缀镇杨赤里村、阳西县积篢镇鸡乸朗村、阳西县梅花地廉政教育基地、菉塘烈士陵园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感受社会主义新农村新文化建设丰硕成果熏陶和接受党性教育。学校机关党委书记王明对出席活动,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作主题“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专题党课讲座。

活动中,院长安立龙与支部党员一起参观了吴川杨赤里村、阳西鸡乸朗村、阳江县人民民主政府纪念亭,了解了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经验和中国共产党领导漠南地区武装斗争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英雄事迹,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及《反腐倡廉三字经》,学习了菉塘革命史《丹崖凝碧》,参观了烈士陵园碑亭,了解了革命先烈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无尽哀思与崇高敬意。

通过这次红色廉政教育主题系列活动,党员干部们接触了鲜活的英雄事迹,了解了党领导的粤西人民解放和社会主义建设的丰富历史内涵、学习了社会新农村建设经验以及接受了深刻的廉政教育,更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大家都纷纷表示要戒诱惑、严操守、保廉洁、切莫贪、守纪律、讲规矩;要初心不改,继承革命传统,牢记光荣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坚决弘扬先烈革命英雄主义精神,落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责任;要把对先烈的深切怀念之情转化为做好继续教育工作的不竭动力,团结奋进,努力奉献,勇于创新,不断促进我校继续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梅花地廉政教育基地合影

重温入党誓词

招生电话:0759-2382451、13702881559

教务电话:0759-2339281、18604314460

培训电话:0759-2362175、13509935732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湛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滨大道中

联系邮箱:cjy@gdo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