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行政工作

院务公开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职工会议,学习贯彻《致教育工作者的一封信》的通知精神

发布日期:2021-06-30    作者:李博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6月29日下午,根据学校转发省教育厅等五部门联合印发《致教育工作者的一封信》的通知精神,继续教育学院在海滨校区学院会议室105召开全院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广东省财政厅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致教育工作者的一封信〉的通知》(粤教督函﹝2021﹞7号)文件精神,认真落实工作要求。会议由院长安立龙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安立龙传达了文件精神和要求,强调要高度重视继续教育收费工作,对教育收费政策要有足够的认识,在工作过程中要严格执行收费政策,在教学过程中要以立德树人为本,办人民满意的教育。随后安立龙带领全院教职工学习《规范教育收费的政策规定》,指导要求各科室认真贯彻落实规定要求,特别强调:一是不得预收学费、不得收取学生实习费、试卷费,严禁跨学年收费;二是电子教材购买与使用实行自愿原则,落实服务性收费必须坚持学生自愿和非营利原则;三是严格执行收费标准,严格执行教育收费公示制度;四是指导招生办转发通知到各校外教学点,组织开展2021年成教收费自查自纠工作,把贯彻法规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安立龙还带领全院教职工学习了近日麻章区与学校座谈会的会议纪要文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重点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积极作为。安立龙要求继续加大招生与培训宣传力度,争取与湛江市各区政府和人社局等部门展开合作,合力实施乡村振兴、创新就业及执业资格培训,加大与相关教学点合作力度,主动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和海南自贸区建设,推动继续教育事业稳步前进。

说明: E:\DCIM\100D7500\DSC_1636.JPG

招生电话:0759-2382451、13702881559

教务电话:0759-2339281、18604314460

培训电话:0759-2362175、13509935732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湛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滨大道中

联系邮箱:cjy@gdo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