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行政工作

院务公开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7-08    作者:李博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7月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院长安立龙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安立龙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省教育厅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安立龙强调,全院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维护学生和教师的利益,积极处理学生和教师的诉求,始终同老师和学生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努力为实现教师和学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斗,乘势而上、开拓奋进,奋力推动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贡献。

随后,安立龙带领大家学习人民日报文章《你凭什么在单位立足》,强调能够在单位立足是每一位员工必备的能力和素质,在工作中不仅仅需要认真、负责、敬业精神,更需要的是学习、理解、沟通、管理、合作、执行等必备能力,工作中要尽职尽责、诚心待人、勇于担当。号召教职工一步一个脚印的走好每一步,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和社会价值,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继续教育,服务海洋事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奋斗。


说明: C:\Users\HP\Desktop\7月5日学习会照片\DSC_1663.JPG

招生电话:0759-2382451、13702881559

教务电话:0759-2339281、18604314460

培训电话:0759-2362175、13509935732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湛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滨大道中

联系邮箱:cjy@gdo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