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行政工作

院务公开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新学期工作会议暨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9-01    作者:李博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8月27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105召开2021年秋季新学期工作会议暨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会议由院长安立龙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安立龙对2021春季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学院在招生、教学和培训等方面的工作予以肯定,对新学期的招生专业设置、教学点布局、教学管理、学位授予、自学考试、对外宣传、培训平台建设、职业资格考试等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着重强调在具体的工作环节中要时刻留意防范意识形态等各类风险,将对风险的防控融入到工作要点中,排除工作中的安全隐患。

随后,学院各个科室负责人结合科室工作内容对2021上半年工作和下半年新学期的工作重点要点进行总结汇报,学院的教职工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职责对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和下半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汇报,学院领导就岗位职责、工作流程、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一一予以精心指导。

会上,安立龙传达了《广东海洋大学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的文件精神,从活动主题、教育内容、活动组织与安排、工作要求等方面对学院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了全面部署,强调要在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的基础上,抓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各项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纪律教育学习和活动,坚定信念,提高素养,凝聚力量,为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说明: C:\Users\HP\AppData\Local\Temp\1631607754(1).png

招生电话:0759-2382451、13702881559

教务电话:0759-2339281、18604314460

培训电话:0759-2362175、13509935732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湛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滨大道中

联系邮箱:cjy@gdo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