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行政工作

院务公开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日期:2021-10-13    作者:李博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10月9日上午10时,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根据学校宣传部和机关党委要求,继续教育学院认真组织全院教职工收看大会直播。

通过电视直播,大家认真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辛亥革110周年讲话精神内涵,进一步理解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铭记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充分认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自觉拥护和支持党和政府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坚决遏制“台独”分裂活动、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正义行动。

大家全神贯注,认真聆听,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最可靠的主心骨,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流砥柱。大家一致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动摇,必须自觉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必须依靠中国人民自己的英勇奋斗,必须同舟共济,依靠团结战胜前进道路上一切风险挑战。大家一致表示,做好继续教育,一定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和教书育人的责任,继承和发扬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积极发展壮大我校继续教育事业,为国家富强、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而努力奋斗!

招生电话:0759-2382451、13702881559

教务电话:0759-2339281、18604314460

培训电话:0759-2362175、13509935732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湛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滨大道中

联系邮箱:cjy@gdo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