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行政工作

院务公开

我校两项目成功入选“广东省2021年继续教育质量提升工程认定类项目”

发布日期:2021-10-08    作者:李明焜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近日,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发布的“广东省2021年继续教育质量提升工程认定类项目”名单,我校两个项目成功入选,其中由潘康培主持的《实施“三农”人才分级培育模式,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入选“终身教育品牌项目”,植秀成入选广东省“全民学习之星”。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2021年继续教育质量提升工程认定类项目申报的通知》,继续教育学院对照项目认定的要求,认真组织申报工作。经个人申报、专家评审、学校审核推荐,共报送3个项目到省教育厅参加评审,最终成功入选2个项目,在通过认定的全省2021年继续教育质量提升工程“终身教育品牌项目”30个、“全民学习之星”30名中各占一个名额。本次认定工作是广东省教育厅首次组织继续教育质量提升工程项目,我校两个项目的成功入选,充分显示了我校构建学历教育和非学历培训相结合的全民终身教育体系,促进学习型社会发展,创建富有特色的终身教育品牌取得的成果,为我校持续优化继续教育结构,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扩大规模,提升继续教育办学质量打下良好的基础。

 

附件

广东省2021年继续教育质量提升工程认定类项目认定项目名单

一、终身教育品牌项目30个

序号

项目名称

牵头单位

共同建设单位

项目
   负责人

备注

11

实施“三农”人才分级培育模式,服务乡村振兴战略

广东海洋大学


潘康培


二、全民学习之星30名

序号

姓名

所在单位

备注

18

植秀

广东海洋大学


 

 

 

 

招生电话:0759-2382451、13702881559

教务电话:0759-2339281、18604314460

培训电话:0759-2362175、13509935732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湛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滨大道中

联系邮箱:cjy@gdo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