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行政工作

院务公开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院务会,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5    作者:李博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10月2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海滨校区学院会议室105召开院务会,学习贯彻学校《关于进一步深化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对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任务清单落实情况进行全面督导。会议由院长安立龙主持,院务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安立龙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深化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强调要高度重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立足本职岗位,查访民情民意,以满腔热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办人民满意的教育。随后,对照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任务清单进行逐项排查,要求对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的任务要积极配合,对学院已完成的任务要持续抓紧抓好,形成长效机制,推动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对暂未完成的任务要加强督办,严格对照目标任务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推进,并对主要成效逐项进行具体梳理和指导。

最后,对学院落实校内巡查整改情况报告进行讨论与交流,院务会成员就巡查整改落实举措、校外教学点意识形态监督、学费收缴、会议费使用、货物招标等事项达成一致意见,表示要严格贯彻学校相关文件精神,严格按照学校规定,认真落实学校相关工作纪律与要求,在工作中确保政治和意识形态安全,不断提高管理水平,确保学院工作顺利开展,推动继续教育事业向前发展。

说明: C:\Users\HP\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5449789fb0a0e8569dd4621b6b86f0.jpg

招生电话:0759-2382451、13702881559

教务电话:0759-2339281、18604314460

培训电话:0759-2362175、13509935732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湛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滨大道中

联系邮箱:cjy@gdo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