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行政工作

院务公开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0    作者:李博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11月1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职工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传达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会议由副院长何国明主持,院长安立龙做辅导报告,学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重要讲话,收听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朗读版)。随后,安立龙传达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会议要求,并对学院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部署和安排。

他强调,学院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引导学生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思想观点方法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严格教师选聘、教材选用和教师授课课件的审核,严格执行教育部规章制度,严格遵守学校制度,在工作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谦虚谨慎,团结协作,与时俱进,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增强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接下来,安立龙以《回顾历史,继往开来,推动继续教育事业不断发展》为题,给全院教职工上了一堂深刻的党史教育课。教职工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立足本职工作,做好成人高等教育和非学历培训工作,不断扩大规模,提升质量,增强服务能力,为我校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招生电话:0759-2382451、13702881559

教务电话:0759-2339281、18604314460

培训电话:0759-2362175、13509935732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湛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滨大道中

联系邮箱:cjy@gdo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