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行政工作

院务公开

学院召开2022春季学期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22-03-04    作者:李博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3月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海滨校区学院会议室105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学校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新学期工作。会议由院长安立龙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安立龙传达了学校2022年度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学院新学期工作。要求各位教职工履行岗位职责,明确工作目标,工作有计划、有安排、有落实。各科室要围绕学校“十四五”继续教育规划开展工作,充分发挥我校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和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作用,适应国家对学历继续教育和非学历教育培训的要求,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履行继续教育管理职能,推动继续教育事业发展。

接下来,何国明传达了学校疫情专班防控会议精神,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常备不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学院各项工作运行管理,号召教职工尽量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严格出差审批管理。随后,各科室负责人汇报各科室新学期工作计划,每位教职工结合岗位职责汇报新学期工作重点和工作计划,学院领导一一予以精心指导。

会上对《广东海洋大学成人高等教育课程混合式教学实施方案》(修改稿)进行了意见征集和讨论,初步形成一致修改意见。

说明: C:\Users\HP\Desktop\DSC_3018.JPG

招生电话:0759-2382451、13702881559

教务电话:0759-2339281、18604314460

培训电话:0759-2362175、13509935732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湛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滨大道中

联系邮箱:cjy@gdo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