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行政工作

院务公开

继续教育学院和创新创业学院举行非学历教育及创新创业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4-08    作者:王爱珍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按照学校管办分离管理体制要求,为充分发挥整合双方优势,进一步做好管办分离后续工作,4月7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邀请学校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韩卫国一行4人到继续教育学院进行座谈交流。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安立龙、副院长何国明和潘康培及各科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安立龙主持。

首先,安立龙院长对创新创业学院一行到学院座谈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在介绍此次座谈的相关背景情况下,详细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近几年来在非学历教育平台建设、项目拓展、资源建设及职业资格考证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结合管办分离工作要求,安立龙院长指出学院在非学历教育培训和面向学生的职业资格考证方面具有一定的工作基础和人员经验等优势,可与创新创业学院就服务学生、服务社会方面进行优势互补、相互支持发展,在提高学生创新能力、就业能力和学习型社会建设等方面做出贡献。另外,安立龙院长结合自身教务工作方面的经验,就如何做好创新创业工作提出一些意见与建议。

韩卫国对安立龙院长的意见与建议表示肯定,并介绍了创新创业学院的人员情况、工作定位、工作思路和目前工作开展情况,希望加强与继续教育学院的沟通和联系,依托学校和学院现有资源,发挥学院平台和资源优势,积极在面向学生职业资格、职业技能、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开展多方位合作。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就共同开展非学历教育培训和创新创业工作达成共识,并表示要以服务学生、服务社会为目标,共同推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招生电话:0759-2382451、13702881559

教务电话:0759-2339281、18604314460

培训电话:0759-2362175、13509935732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湛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滨大道中

联系邮箱:cjy@gdo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