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行政工作

支部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教职工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盛况

发布日期:2022-10-17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10月16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学院教职工在学院会议室105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盛况。

教职工集中收看开幕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

院长安立龙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对我们高等教育工作具有重大的指导作用。要求学院教职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精神内涵,立足岗位工作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科教兴国和乡村振兴战略要求,树立大国家安全观,增加文化自信,做好招生、培训和教学工作,培养高素质人才,服务中国式社会主义现代化。安立龙强调,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是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中重要内容,要求教职工深入理解“乡村”的广阔内涵,做好“圆梦计划”招生工作和新型农民培训工作,不断拓展培训项目,落实立德树人和教书育人责任,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狠抓课程、教师、教材、课堂、教学管理等环节,加强课程资源建设,推进人才培养改革,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求教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团结协作,互帮互助,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充足的干劲投入到工作中,圆满完成工作任务,为继续教育事业添砖加瓦,为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招生电话:0759-2382451、13702881559

教务电话:0759-2339281、18604314460

培训电话:0759-2362175、13509935732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湛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滨大道中

联系邮箱:cjy@gdo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