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行政工作

支部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12-05    作者:李博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12月2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海滨校区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学校党委宣讲团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明对同志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民盟湛江市委副主委,民盟广东海洋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安立龙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何国明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会上,王明对以《学思践悟二十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实施科教兴国,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述。王明对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对学院干部职工全面、深入、准确把握二十大精神,奋力推进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上,支部书记何国明就学院支部近期工作和开展理论学习情况向王书记做了简要汇报。

随后,院长安立龙结合我校继续教育工作实际,对继续教育学院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促进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做专题学习指导。强调,党的二十大从战略全局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指明了方向,要求教职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将理论学习与学院实际工作相结合,通过“学思践悟行”,坚定政治立场,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不断增强自身工作本领,增强继续教育发展本领,增强服务社会本领,通过“稳增长、提质量、扩规模,促发展、增效益”,加强教学建设、深化教学改革、提升学历继续教育质量,通过扩大非学历教育规模,加快教育数字化建设,推进学校优质科教资源进社区,提升继续教育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和促进区域行业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希望各位同志立足本职岗位,勤奋学习,善于思考、刻苦钻研,解决学生和社会继续教育“愁难急盼”问题,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我校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招生电话:0759-2382451、13702881559

教务电话:0759-2339281、18604314460

培训电话:0759-2362175、13509935732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湛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滨大道中

联系邮箱:cjy@gdo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