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行政工作

工会活动

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 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小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6-01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支部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强化政治担当,提高党员干部和学院教职工业务能力,528日,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小组联合学院党支部及湛江市教学点党员代表赴广东南路人民抗日解放军成立地旧址——坡头区官渡镇泮北村遗风小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现场,大家依次参观了南路人民抗日解放军军史馆、红色官渡展馆、南路人民抗日解放军主要领导人展室、湛江党史展陈专栏等4个展区,观看了视频《追忆我的粤桂边岁月》。大家驻足凝视、认真倾听,现场接受党史教育,接受精神洗礼,汲取信仰力量,传承红色基因,感受中国共产党百年峥嵘岁月。参观完展厅后,全体党员来到鲜红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誓言中,重温入党时的决心和理想,进一步坚定了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心灵深受触动,思想得到升华及洗礼。学院教职工纷纷表示:今后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工作岗位上守初心、担使命、作表率,为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招生电话:0759-2382451、13702881559

教务电话:0759-2339281、18604314460

培训电话:0759-2362175、13509935732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湛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滨大道中

联系邮箱:cjy@gdo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