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行政工作

工会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廉政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4    作者:李博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加深对先贤陈瑸的廉政、勤政和善政事迹的了解,激发学院教职工的爱国情怀,强化廉洁自律和勤政为民思想意识,不断增强员工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3月10日,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小组联合学院党支部组织教职工到雷州市附城镇南田村广东省海峡两岸精神交流基地——清瑞园(陈瑸故居)参观学习,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廉政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祖籍雷州的陈瑸是清代康熙年间名臣,历任福建古田、台湾知县、福建巡抚、闽浙总督等职。他一生清正廉洁,勤政爱民,康熙皇帝称之为“清廉中之卓绝者”,是岭南三大清官之一。

活动中,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陈瑸塑像,参观了陈瑸故居、陈瑸纪念馆和诗文书法长廊,感悟陈瑸一生清正廉洁、守法奉公、勤政为民的精神。大家通过对陈瑸生平的了解,被其克己奉公、清廉高洁、无私忘我的品格深深震撼,纷纷表示要向陈瑸学习廉洁自律、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在工作中要提高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廉洁意识,立足本职岗位,恪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学生和教师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为学生和教师排忧解难,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招生电话:0759-2382451、13702881559

教务电话:0759-2339281、18604314460

培训电话:0759-2362175、13509935732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湛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滨大道中

联系邮箱:cjy@gdo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