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招生工作指引

毕业生档案整理及发放

发布日期:2021-06-11    作者:招生办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1.招生办组织各教学点和校本部相关人员督促学生认真检查毕业生成绩单中的姓名、专业等信息与学籍信息是否一致。

2.毕业生档案材料包括:录取通知书、考生信息表、学生登记表、毕业生登记表、毕业生成绩单(由教务办打印)。

3.学生毕业档案资料由各教学点按个人整理(录取通知书、考生信息表、学生登记表和毕业生成绩单夹在毕业生登记表中自我鉴定和学院意见页之间)好后,再按专业学号(或专业班级学号)的顺序捆好,交招生办公室。学生毕业档案材料按一个专业(或一个班)为一捆,上面附上毕业生名单,格式如下:

广东海洋大学成人高等教育202*届毕业生名单

教学点:                     专业:                                本专业共      捆

序号

姓名

学号

性别

毕业生登记表

学生登记表

考生信息表

成绩单

















说明:所有的材料必须齐全,若有欠缺须在对应栏打“×”,请按学号排序打印。

4.毕业生登记表及学生登记表要求用黑墨水钢笔或签字笔认真填写。部分内容填写如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入学时间:202*年3月1日(请按实际入学时间填写);填表日期:202*年12月20日;学号、专业、培养层次以及学习形式等必须严格按照学籍数据规范的信息填写,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栏目内容也要认真如实填写。

5.毕业生登记表中的班主任鉴定作为学生德育考核结果,必须由班主任从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认真做好鉴定,签批评语并签名。

6. 毕业档案学院意见,请盖上蓝章“该生按教学计划的规定修完全部课程,成绩合格,同意毕业。”学校意见请盖上蓝章“准予毕业

7.按要求整理毕业档案后,请务必在12月前寄送至招生办。

8.招生办按要求检查学生档案资料是否完整、符合要求;并在学院意见处盖上学院公章。

9.到学校校长办在学校意见栏,盖学校公章;

10.连同教务办打印的学生成绩单一起分装至学生个人档案袋,并做好密封,贴上封条、盖学院公章;

11.清点学生毕业档案,编印学生毕业档案签领表,准备向各教学点或班主任发放学生毕业档案。

12.清理不合格档案,向各教学点、学生反馈情况,要求及时补充材料,按规定办理完善学生毕业档案。

13.继续教育学院审核后的学生毕业档案,连同学生毕业档案签领表一并交由教学点或班主任发放给学生,各教学点和班主任督促学生领取毕业档案时在签领表签名,且需将学生毕业档案签领表交回继续教育学院招生办公室保存。

招生电话:0759-2382451、13702881559

教务电话:0759-2339281、18604314460

培训电话:0759-2362175、13509935732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湛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滨大道中

联系邮箱:cjy@gdo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