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人员结构及职责

教务员岗位职责

发布日期:2020-10-05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1.结合岗位工作,落实“一岗双责”责任,落实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责任,将政治思想教育、安全教育和廉政教育的要求贯穿于工作始终。

2.结合岗位工作,学习贯彻党和国家的政策,贯彻落实学校相关制度,制定相关工作的规划、计划、方案,做好相关工作的总结和报告的编写工作,做好相关宣传工作。

3.按照学校内部经济活动控制管理办法的要求,根据各自职责做好合同签订、物资(服务)采购、资产保管与使用、经费预算和使用(预算、使用、审核、报销)等工作,防范各类风险。

4.负责校本部教学安排、课室调度、排课排考及相关调解工作。

5.负责对试卷的收集、审核、印刷、登记、交接、保存、核算和结算工作;负责校本部毕业论文和批改后试卷的整理和保管工作(成绩发布后保管两年)。

6.协助学位课考试试卷和试卷袋的印刷、核对、核查、交接及相关工作,以及负责核算工作。

7.负责督促授课教师对学生考核成绩在系统录入的情况,及教学记录表和成绩打印表的收集和保存工作。

8.负责指导和督促校本部师生使用教学教务管理系统及对教务系统使用意见的收集反馈工作。

9.负责校本部教学网络课程资源相关文件(包括授课教师所授课程的教学大纲、课程考核要求、授课计划表、教案、出题审批表、教学记录表和成绩录入系统后的成绩打印表)的收集、整理和保存工作。

10.负责校本部各专业学院继续教育津贴的分配及发放工作,组织校本部教师课酬、教学工作量、监考员监考费、班主任津贴、补考卷改卷费等的核算工作。

11.负责接受校本部学生在考核成绩发布两周内对相关成绩提出的疑义进行相关问题的核查和处理,并尽快对相关学生做出答复的工作。

12.负责校本部学生补考、缓考、重考、重修、调停课审批和具体安排工作。

13.负责校本部毕业证、学位证书的发放工作。

14.负责指导校本部班主任做好学生管理与教育工作

15.协助电子教材的使用工作。

16.协助开学典礼、毕业典礼及校本部成人高等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等会务工作。

17.完成学院领导、科室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招生电话:0759-2382451、13702881559

教务电话:0759-2339281、18604314460

培训电话:0759-2362175、13509935732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湛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滨大道中

联系邮箱:cjy@gdo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