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人员结构及职责

招生办八级岗岗位职责

发布日期:2020-10-05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在学院分管领导的指导下,负责自学考试开考申请工作,协助招生办主任,做好学院招生、教学点建设与管理工作,主要职责是:

1.结合岗位工作,落实“一岗双责”责任,落实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责任,将政治思想教育、安全教育和廉政教育的要求贯穿于工作始终。

2.结合岗位工作,学习贯彻党和国家的政策,贯彻落实学校相关制度,制定相关工作的规划、计划、方案,做好相关工作的总结和报告的编写工作,做好相关宣传工作。

3.按照学校内部经济活动控制管理办法的要求,根据职责做好合同签订、物资(服务)采购、资产保管与使用、经费预算和使用(预算、使用、审核、报销)等工作,防范各类风险。

4.负责自学考试开考申请工作,负责起草相关工作制度和工作方案。

5.负责校外教学点学费催缴工作、协助财务处核对及学费返还工作。

6.负责高等继续学历教育的新生入学资格审核工作以及注册前的信息更正工作。

7.负责学院固定资产日常管理工作,兼任资产信息管理员。

8.负责招生文件资料整理、汇总、归档工作。

9.协助完成相关的会务安排,包括开学典礼、毕业典礼、校外教学点工作会议等。

10.协助校外教学点日常管理工作,加强校外教学点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负责校外教学点班主任管理及培训工作。

11.协助完成现场招生录取工作,负责招生数据处理工作。

12.协助招生信息管理系统和综合服务平台建设与管理工作。负责招生办网页及招生信息更新工作。

13.完成学院领导、科室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招生电话:0759-2382451、13702881559

教务电话:0759-2339281、18604314460

培训电话:0759-2362175、13509935732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湛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滨大道中

联系邮箱:cjy@gdo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二维码